李貓的布朗尼

傻瓜复健

【1415】恐怖游戏里的小心思


  

    韩知城撑着下巴,反复拉动进度条,屏幕里是李龙馥灿烂的小猫招牌笑容。说回来,他们两人不仅是很久没有一起拍视频,就连私下的见面都已经很久没有了。前些天李龙馥又刚好从李旻浩家里搬了出来,韩知城盯着屏幕里的李龙馥,决定了!就是今天!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刚刚打出去就立马接通“Han呐,早上好!”应该是刚起床没多久,李龙馥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糯糯,和韩知城之前吃过的糯米团子一样“龙馥啊,要不要和我一起拍视频?”韩知城有点想念那个糯米团子了“好啊!有什么计划吗?”李龙馥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,韩知城也连带着高兴起来“是——秘密!今天下午的时候来我家吧,我们一起录视频。……嗯嗯,龙馥拜拜!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挂掉电话,韩知城深吸一口气,摩拳擦掌。来吧!我一定能找到一个完美的恐怖游戏!不过……韩知城为了自己的小心思开始谋划“也不一定非得是双人的,单人的让龙馥玩,我在旁边看的话,龙馥要是被吓到了立马会钻进我怀里吧!”韩知城为自己的想法鼓掌“或者,干脆改成直播好了?这样才能记录我家龙馥和我相亲相爱的第一画面啊!”



  

han:龙馥啊,要不改成晚间直播吧?之前一直是单人直播,这次双人!🥳


felix:当然!直播的话总能告诉我我们玩什么了吧?🥺


han:我想的是玩单人游戏,我看你玩


felix:?可我很菜啊!


han:所以我指导你!相信我吧!晚上见~


felix:kkk晚上见


han:😘😘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发完消息,立马暴起冲去收拾屋子,顺便在脑子里规划一会儿去超市给龙馥买点他爱吃的零食“可不能亏待我们家龙馥儿啊!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看得见吗大家?”韩知城站着身子调整摄像头,说完,后退半步看看弹幕。


  

【晚上好!】

【今天感觉是特意打扮过啊?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好晚上好!”韩知城一屁股坐回椅子上,看见弹幕里飘过的疑问,心虚的扯扯衣领“是吗?随便穿的,大家吃晚饭了吗?晚饭肯定是得好好吃的,哦哦,想减肥吗?多运动吧,可别一个劲儿的节食。”韩知城一边回答着弹幕里的问题,一边滑动电竞椅从旁边的桌子上拿来零食“什么啊哈哈哈,你要给我点外卖吗?我吃过晚饭啦!吃的炒面,还吃了个起司蛋糕。”


  

【今天han的状态看起来好不错】

【两瓶水?是我多想了吗?】

【大家,跟我一起喊!联动!联动!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见直播间里的人多了起来,韩知城也不藏着掖着“这都被大家发现了!没错,今天就是久违的——双人联动直播!”看着弹幕里刷过的名字,韩知城摆动食指“不不不,今天可不是游戏区up主呦~”说罢,摘下耳机,对着门的方向大喊“亲爱的,是时候登场了!”韩知城十分专业的播放起bgm,伴随着音乐达到高潮——门那边,什么都没有。正在弹幕里议论的时候,一个黑毛脑袋从韩知城的桌子底下探出头来。


  

【啊啊啊啊,felix!】

【失踪人口出现了!快点抓捕!】

【猫猫祟祟的好可爱~小动物们我真的很爱!】

【lix真的染成黑发了!猫狗批偷偷捡一下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把李龙馥从桌子底下扒拉出来,李龙馥就顺势靠坐在韩知城大腿上,呼噜一把自己稍显凌乱的头发,扬着声调和大家挥手“大家好呀,我是felix!之前很久没更新是因为在搬家,过几天就会发搬家视频的。”韩知城侧着头,左手搂住李龙馥的腰怕他掉下去,右手挠挠小猫的下巴,引的李龙馥一阵发笑。


  

【磕死我了磕死我了】

【双人联动?正主发糖!】

【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们这次直播和以往不同。”韩知城眼神完全黏在李龙馥身上,李龙馥则坐在韩知城腿上左扭右扭“这次不玩双人游戏,而是一人玩,一人看!毕竟这次的游戏不是竞技类也不是放松类游戏,而是——”李龙馥心领神会“当当当~”韩知城接着李龙馥的人工配乐“恐怖游戏!”配乐戛然而止,李龙馥猛的回过头和韩知城大眼瞪小眼“……dia?”


  

【懂了,han你又坑骗我家菲力】

【1415互动真的可爱啊兄弟们!】

【恐怖游戏?有的看了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安抚的摸摸李龙馥的后脖颈“没事没事,也没特别吓人。要是实在受不了,玩一会儿就不玩了昂。”李龙馥抓过面前的水猛灌一口,坐到旁边的凳子上“好,来吧!”韩知城完全被可爱到了,呲着大牙“felix刚刚喝的可是我的杯子哟~”李龙馥咳嗽几声,不知道因为什么,耳尖漫上一层粉色“没关系的,开始吧!我不会嫌弃han的。”韩知城也莫名其妙害羞起来,嘴巴长着却半天不出声,最后老老实实的低头打开游戏。


  

【这奇妙的暧昧氛围~】

【爱情是无罪的!】

【菲力是又打了个耳洞吗?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看见弹幕上的提问,凑近镜头,把自己的左耳展示给大家“昂,打了个耳骨钉,真的很疼,不过灿哥一直陪着我,后面还请我去吃了冰淇淋。”说着还轻轻弹弹自己的耳朵“喏,很好看吧?这个耳钉。”韩知城闻言也凑过来,一副等待夸奖的样子“当然!这可是我挑了很久的~一只卡通松鼠!哇,当时看到第一眼就感觉felix你会很适合。”李龙馥摸摸耳钉,歪过身子靠在韩知城身上“每次看见这个耳钉就好像看见了我们家han呀~”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揉揉李龙馥的头,嘿嘿傻笑“那以后天天见面吧龙馥儿。”


  

【han啊!你给我清醒点!】

【我的头呢?我的头有人看见了吗?】

【大家把头都捡捡啊,满地都是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瞥了眼弹幕“头?要不要这么恐怖啊大家!” “谢谢小鼠亲妈送的节奏风暴——”李龙馥拍拍身旁认真感谢礼物的小鼠,柔声提醒“加载好喽。”韩知城念完最后一个礼物,把鼠标递给李龙馥“好啦好啦,这个游戏用不着键盘,开始吧!龙馥要是害怕可以钻进我怀里哟~你绝对可以信任我的!”


  

【出现了!精明小鼠!】

【我就知道,恐怖游戏肯定是有点小心思的】

【有点期待的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深吸一口气“天呐,我已经开始有点出汗了。”韩知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手幅,左右挥舞“龙馥,加油!龙馥,最棒!”弹幕里纷纷划过整齐划一的应援,李龙馥视死如归,在韩知城的欢呼声里点下“开始新的游戏”。李龙馥确实平常很少直播,这一点也很明显,比如现在,李龙馥全神贯注的看着游戏内的介绍,完全和弹幕没有任何互动。韩知城就撑起了整个直播间“哇,龙馥好认真!”韩知城放低音量。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盯着游戏界面,韩知城盯着李龙馥。弹幕里开始划过【已截屏】这类语句,韩知城像是终于缓过神来,摸过一旁的手机,对着李龙馥的侧颜拍个不停。“龙馥是天使吧?怎么会长着这么好看啊?”该说不说,小鼠的彩虹屁还是很有一套的,更别提现在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夸赞。本来全神贯注的李龙馥渐渐被韩知城的夸赞分神,眼神没离开电脑,脸却越来越红“真是的,龙馥的翅膀去哪里了呢?” “啊啊啊,别说了!”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扑到韩知城身上,红着脸捂住韩知城的嘴,一边疯狂看摄像头一边声音越来越低“呜呜,真的别说了啊……”说着说着头就低到韩知城怀里,韩知城自然的抱住此时骑在他身上的李龙馥“明明都是实话嘛,别害羞啦!”


  

【磕了!狠狠爱了!】

【还有谁说咱家是冷圈?】

【这个姿势……哇哦~】

【今晚就美帝!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闹腾了一番后李龙馥老老实实坐回椅子上,操控主角开始对地图进行探索,脸上的余热还未散去。韩知城则笑的开心,感谢大家送的礼物。“han呐,要不你来玩吧?我已经开始害怕了……”李龙馥滑动着鼠标调整方向“这个地图太大了,好几层。”韩知城捏捏李龙馥的后颈“没事没事,放松试试看。”知道自己躲不过,小猫最终决定面对!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啊啊啊,来了来了!去哪,去哪?”拿着棒球棍的男人从墙角露出头来,李龙馥猛的慌乱起来,韩知城也跟着紧张“找个房间躲一下,柜子或者厕所!”李龙馥就近找了个房间冲了进去“黑的!完蛋,只能躲厕所里了!”背景音乐变得激昂起来,李龙馥紧紧捏住鼠标,眼睛瞪的又大又圆。


  

【怎么办,真的有点吓人的!】

【害怕,弹幕护体!】

【哇,这个代入感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音乐突然停住,李龙馥感觉自己的心跳也要暂停,左手紧紧握住韩知城的手,咬着下唇一动不敢动。厕所门突然被打开,握着棒球棍的男人大叫一声,主控的视线变得模糊起来“啊啊啊,艹!”李龙馥话音未落就紧紧捂住自己的嘴,惊恐的眨眼,求助旁边目瞪口呆的韩知城“我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下意识就……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张着嘴,刚刚李龙馥给他带来的震撼太大了。李龙馥基本没有在他面前说过脏话,就算有也是带有开玩笑的意味,但刚刚……本来李龙馥声线就偏低,又带着惊恐和少许的怒火……韩知城捂住自己的脸,有些语无伦次“没,没事的,没关系,我知道的,下意识就……很帅的,我挺喜欢的啊啊啊不是,我是说,总之没事儿,我来玩就好。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点点头,小心翼翼的看向弹幕,弹幕里的内容却和他想象的不一样。

  


【……龙哥,骂我!】

【看出来了,han也喜欢听lix骂人】

【这就是低音炮吗?上头了】

【各位把苦茶籽都捡一下啊!】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看着李龙馥的表情,突然站起身凑过去揉捏李龙馥的脸颊“没事啦!不过你刚刚的反应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?龙馥没被吓到吗?”李龙馥放松的把头靠在韩知城的手上,因为韩知城的动作说话有些含糊不清“其实还好,就是没想到这也会被抓住,主要是音效有点吓人啦!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见李龙馥放松下来,这才满意的坐下身戴上耳机,对着镜头指指自己“我不会把声音开的太大,不然就听不见felix讲话了。”


  

【han你最好小心点,最吓人的不是刚刚那个家伙】

【图有点绕的嘞】

【菲力要给han加油嘛?】

【猫猫跳舞!我想看!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李龙馥点点头“确实,这个地图真的比较绕,才开始没多久就被吓到了啊……”看见留言,李龙馥站起身活动了下筋骨,发挥舞蹈区up主的作用“han呀,加油——”韩知城看着挥舞的猫猫拳的李龙馥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拿起手机开始录像“内~龙馥的爱我收到啦!”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看看专业的游戏区up主怎么玩恐怖游戏!”李龙馥坐在旁边,一整个星星眼。得到正面反馈的韩知城兴奋加倍,话不多说就开始游戏。“哇啊啊啊,小心,来了!”韩知城滑动鼠标调整方向,时不时勾引一下,弹幕里纷纷刷起【OHHHHH】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大概就是这里……嗯?怎么没有剧情啊?”韩知城等待了几分钟,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刚准备转身离开就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小女孩吓了一跳“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韩知城甩开鼠标,窜进李龙馥怀里,李龙馥没料到韩知城反应这么大,反而被韩知城吓到,不过身体下意识牢牢抱住韩知城,把韩知城的头按进自己怀里。


  

【吓我一跳!】

【难道,是我一直磕错了吗?】

【不管,好甜!】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龙馥啊……”李龙馥忍着笑,轻柔的给韩知城顺毛“我在呢,没事没事。”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韩知城本来想立马起身,但又贪恋李龙馥的怀抱,紧急思考了片刻,抬起头,反抱住李龙馥“没事,龙馥别害怕!我会保护你的!”李龙馥愣了愣,随即配合的缩进韩知城怀里“嗯!我最相信han了!”
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 韩知城眼神飘忽,完全不敢看刷的巨快的弹幕里说了什么,李龙馥贴心的拍拍韩知城,自己凑过去感谢一时间刷个不停的礼物。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重重的呼出一口气,韩知城松开鼠标,擦擦已经满是冷汗的手“终于,结束了!”在韩知城接二连三的被吓之后,李龙馥接过完成游戏的重担,在游戏即将收尾时把韩知城拉到自己身边让他来做个收尾,并加以不停的鼓舞光环,终于,完美的,大概是完美的结束了这个游戏实况。
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今天的直播就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观看和礼物!”韩知城举起手里李龙馥的手幅“这位和我一起完成游戏的是舞蹈区的Felix!大家多多支持!争取让我们家龙馥早日出道——”李龙馥停下喝水的动作,笑着嗔怪韩知城“说什么呢?真是的。”看向镜头“下播啦下播啦!大家晚安!”韩知城伸手把李龙馥揽进怀里,举起左手比了半个爱心“龙馥呀,帮忙我做个封面。”李龙馥心领神会,举手和韩知城并成一个爱心“大家下次再见!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【再见再见!好好休息】

【下次也要继续联动!】

【拜拜拜拜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4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